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AOpen 以 ISO9001 品質管理標準為客戶設計並製造優質產品


2009年9月,AOpen 獲得了最新版 ISO9001:2008 品質管理系統認證,範圍涵蓋供應、設計、開發、製造管理及電腦主機板、機殼、系統與顯示器整合式產品之售後服務。此認證由著名的 Bureau Veritas Certification 核發。

有 了此 ISO 認證,您可以更放心 AOpen 產品從設計開發以至生產製造的品質管理,因為無論是研發或製造過程,AOpen 均採用一致的標準,確保產品的品質。而且,AOpen 的售後服務也符合 ISO 流程規範。這些努力都是為了滿足 AOpen 客戶的各種需求,以提升整體的滿意度。

AOpen 是迷你電腦 (SFF) 平台的首席供應商。SFF 解決方案的產品家族包括:XC mini、XC Cube、uBox 等消費性產品系列,數位引擎、DSD、warmTOUCH,還有多種零件/配件選項,為數位看板應用方案提供最完整的平台系統。以 AOpen 獨特的技術與設計能力,加上 ISO 品質管理流程,我們的客戶將擁有高品質、小巧、省電且效能傑出的優良產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