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數位看板在遠傳電信展示中心

遠傳電信是台灣三大電信公司之一。為了保持競爭力,維持遠傳在電信市場的領導地位,遠傳電信致力擴展服務範圍,提供消費者完整的解決方案,其中包括無線通訊、資訊、娛樂與交易平台。為了傳達公司的企業理念,遠傳電信在新竹市設立了一個展示中心—「遠傳無限城竹塹館」。


背景

為 了展示通訊科技的未來,遠傳電信在此五層樓建築裡展出各種最新產品。每個樓層有不同的主題:1樓為無限廣場—提供各大廠牌手機及熱門3C產品;2樓為無限 科技—通訊、寬頻、媒體 與國際服務;3樓為無限未來—設有各種情境展示空間;4樓是無限天地—提供藝文展覽、講座、特展與活動空間;而5樓則是無限美食—提供日式美食饗宴,等。 為了在 1 至 3 樓的各場地裡展示多媒體與互動內容,遠傳電信殷切需要一套數位看板解決方案。


挑戰

遠傳電信的數位看板需求很廣泛,AOpen 必須提供幾乎所有數位看板應用方案,包括:

  • 雙面數位看板
  • 42” 觸控螢幕與鏡面處理面板
  • 立架、掛牆架、天花板吊掛方案
  • 多媒體播放機,為一機成型 (All-in-one) 電腦與分離式螢幕


解決方案

對於此方案,AOpen 從硬體設備至現場安裝全程展現優異的整合能力。AOpen 為遠傳新竹旗艦店選擇了 DE945CD 數位引擎,42” DSD 顯示器,及 Titan One 安裝套件。DE-945CD 內建 Intel 945GM Express 晶片組,支援 667/533MHz FSB 及高達 4GB DDRII RAM。DE-945CD 可搭載 Intel socket M Core 2 Duo,Core Solo 及 Celeron M 處理器,是個絕佳的多媒體解決方案。而 42” DSD 是一機成型的數位看板顯示器,可搭配觸控功能,面板也可以選用精緻的鏡面處理,抓住眾人的目光。Titan One 安裝套件可以滿足各種掛牆或吊掛需求。


結果

經由 AOpen 的協助,遠傳電信已可順利展示出他們先進的未來科技。今天,新竹旗艦店是一覽未來電信科技的最佳場所。當然,遠傳電信在不久的將來還是會與 AOpen 合作開設更多旗艦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