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AOpen nMCP7AUt-V 開箱

真的很難想像~!在你親手拿著這一片主機板的同時,您一定會跟我一樣很難相信他就跟一般主機板的功能幾乎一樣!尤其是還具有PCI-E介面的顯示卡插槽!

在MoDT的領域中、Aopen算是赫赫有名的廠商,而由這一片nMCP7AUt-V主機板來看更能凸顯出Aopen在iTX領域的著力之深、技術之精湛!因為這次cpu是直接用桌上型的了!不是用Notebook的喔~!所以~嚇到了嗎?規格在Aopen官網都查的到(www.aopen.com.tw ) 所就不多說了、我直接開箱與您分享啦!


寶石藍彩盒兼具美感與科技

擺明要您買了就帶走的提把

包裝盒後面也不浪費廣告一下


開箱咯!簡單清爽

真~真~真小啊!

再下一層

最下面一層、配件咯!

有多小、看左邊的775散熱

放上775散熱氣後1/3就…

厲害的是麻雀雖小、但是五臟俱全!除了ram 採用nb規格外,小小空間還有PCI-E顯示卡擴充槽、3個~3個sata接頭喔!該有的USB、DVI、HDMI…都有了耶~!握在手裡您應該更感覺他的精緻了吧!


當然要這麼小、空間利用真的很重要!Aopen把背面也用上咯!

好啦!開箱就到這裡、等我攢足了CPU還有RAM的錢,最好是還能有人贊助機殼與專用的Power那我就可以「實機測試」然後跟大家分享了!祝我好運吧!希望買了AOPEN MB我的好運也跟著OP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