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建碁AOpen數位引擎需要您的票援


建碁AOpen的數位引擎(Digital Engine®)系列產品,是基於建碁AOpen多年來在小型化電腦系統上的研發能力、市場經驗、與實際應用面的相互研究改良所開發出來專為產業應用電腦需求所設計的產品系列。並且於中國數位看板應用業界一年一度的擴大盛會─2010年第二屆上海數字標牌展中由各行業業者與參觀來賓,投票選擇AOpen的數位引擎為數位看板「最佳媒體播放器」。另外數位引擎亦榮獲上海世博會多個展館採用,包括城市足跡館、交通銀行館、國家電網館、中國航空館、世博輪渡、“世博眼”監控系統…等等。再次證明建碁數位引擎的實力!



在2010年12月10日數位標牌網舉辦“數位標牌行業年度評選”中建碁AOpen的數位引擎再次入圍,角逐優秀媒體播放機品牌大獎。希望建碁AOpen產品的愛用者能夠共襄盛舉,把票投給建碁AOpen,這不但表示您對建碁產品的肯定,也讓建碁感受到您的鼓勵,持續開發更佳的數位標牌相關產品,同時您也有機會獲得主辦單位所提供的優厚獎品,而且越常去投票中獎機率就越大。投票規則為一個IP一天只能投一票,活動日程2010年12月10日到2010年12月22日

獎項有一等獎(3個):尼康尼康 D7000數碼相機一台;二等獎(10個):三星YP-R1 MP4播放器一台;三等獎(20個):紐曼NM—MS001迷你共振音響一個;紀念獎(100個):精美檯曆一本。

數字標牌網評選活動網址:
http://www.ds-360.com/topic/2010/award/index.as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