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人臉辨識效益分析解決方案網路論壇

數據化數位看板效益之行銷利器
人臉辨識效益分析解決方案網路論壇 

對於零售與百貨業而言提升來客數增加業績的方法有很多,最佳方法就是能以電腦系統整合,自動從來店消費顧客進行資訊分析,從來店消費顧客資訊分析,找出最大宗前20%的消費客層及共同特性,再針對此消費客層設計一促銷活動。而長期來看,則可以找出熟客的來店頻率,並進一步設計促銷方案促進熟客來店消費的次數。另外對於主力消費者有一定的認識後,店家即可針對這群消費者推出獨有的特色產品與服務進行促銷活動,以吸引客戶上門。

針對已上各式零售業者需求,建碁AOPEN在多年的研發後推出適合一套人臉辨識效益分析解決方案,可以將數位看板效益數據化,藉由安裝吸引目光的數位看板與店中,搭配整合的臉部辨識系統,讓顧客在觀看數位看板內容的同時紀錄與分析其性別與年齡,最後在整合連接實際的消費項目與金額,便可以具體的建立消費者形象,幫助經營者了解其消費對象,並能夠進行更精準的產品調整以及有效的促銷方案。

如此有效人臉辨識效益分析解決方案在建碁AOPEN的努力之下已經不再是讓中小企業難以負擔的特殊工具,以往需要高額系統建構以及專人使用的系統現在您可以用非常實惠的價格取得,同時也不需另聘專人維護。因此建碁AOPEN在此很樂意的邀請您一同參與人臉辨識效益分析解決方案網路論壇,只要短短的三小時讓您能更深入的了解這套系統將如何幫助您有效的認識您的消費者並且提升業績。歡迎您即刻上網報名!

人臉辨識效益分析解決方案網路論壇:
時間: 2014 年 7 月 9 日下午2 點到 5 點
報名截止日: 2014 年 7 月 7 日 

設備需求:
作業系統 Windows XP/Vista/7/8
處理器 2.4GHz以上
記憶體 2GB以上
網路連線頻寬 700Kbps以上
瀏覽器 IE 7.0 / Firefox 4 / Chrome 5
更詳細系統需求請參閱:  
http://support.citrixonline.com/en_US/Meeting/help_files/G2M010003?title=System+Requirements

若您有任何問題請電郵到: web.service@aope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