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人臉辨識效益分析解決方案論壇

自今年七月九日的人臉辨識效益分析解決方案網路論壇後,建碁AOPEN將再度邀情您再度深入了解人臉辨識效益分析解決方案的內容,一同親身體驗最新的臉部辨識技術與海量資料整合的最新行銷技術。相信這個技術可以為您清楚刻畫出來店的消費族群側寫,幫助您透過年齡、性別、來店時間、消費金額等不同面相交叉分析,精確掌控客群並規劃出最有效的產品與服務,有效的提昇業績!

建碁AOPEN於多年的研發後推出適合本套結合人臉辨識效益分析的數位看板解決方案,可以將數位看板效益數據化,藉由安裝吸引目光的數位看板於店中,搭配整合的臉部辨識系統,讓顧客在觀看數位看板內容的同時紀錄與分析其性別與年齡,最後在整合連接實際的消費項目與金額,便可以具體的建立消費者形象,幫助經營者了解其消費對象,並能夠進行更精準的產品調整以及有效的促銷方案。

本次人臉辨識效益分析解決方案論壇將介紹對於零售與百貨業而言最重要的系統整合部分,包含人臉辨識系統的運作方式、資料的輸出、以及資料如何與其他系統如POS及會員資料庫的結合等。幫助您更有效的運用原有的銷售資料以及會員資料,訂定出更有效的行銷與業績提昇方案。

如此有效人臉辨識效益分析解決方案在建碁AOPEN的努力之下已經不再是讓中小企業難以負擔的特殊工具,以往需要高額系統建構以及專人使用的系統現在您可以用非常實惠的價格取得,同時也不需另聘專人維護。因此建碁AOPEN在此很樂意的邀請您一同參與人臉辨識效益分析解決方案論壇,讓您能更深入的了解這套系統將如何幫助您。歡迎您即刻上網報名!
人臉辨識效益分析解決方案論壇

時間 : 2014年8月20日下午2點到4點

地址: 114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128巷15號5樓 (有收費停車場)


報名網址: http://partner.aopen.com/source/ACPnewsletter/AOT_signup_day0818.htm
報名截止日: 2014年8月18日

若您有任何問題請電郵到: web.service@aope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