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昇恆昌金湖大飯店的數位看板應用


金門是中華民國第六座國家公園,當地特殊的歷史文化與人文藝術,孕育出獨特的觀光優勢,現在正積極發展觀光,將這座蘊含歷史文化與人文藝術的島嶼,推向國際觀光旅遊的舞台。

背景

昇恆昌金湖大飯店客房設計獨具在地人文特色,飯店設施包括中西式自助餐廳、宴會廳、會議室等硬體設備、供國內外賓客聚會與機關團體會議場地。此外並有健身房、三溫暖水療池及游泳池等設施。在數位化浪潮下,昇恆昌金湖大飯店期望能經由一套高科技、友善的資訊顯示系統與其硬體設施搭配,因此數位看板是為首選。
挑戰
AOPEN的任務是提供一套穩定的數位看板播放系統,滿足如下需求:

數位看板中央控管系統
效能優良的媒體播放機
維護作業要簡便又快速
極佳的MTBF (平均故障間隔時間)
美觀的嵌入式壁掛安裝

解決方案
AOPEN依據金湖大飯店的需求,規劃了一台伺服器與12台播放器的數位看板系統,伺服器採用數位引擎DE5100I,媒體播放機則為一台DE3250I搭配直立式KIOSK與11台DE5100I搭配數位看板。

AOPEN DE5100I擁有50,000小時MTBF,並且通過振動和耐衝擊作業測試。這些優點可確保DE5100I的耐用性及長時間作業穩定性。效能方面DE5100I內建 Intel HM65晶片組,可支援二代與三代Intel® Core i3/i5/i7中央處理器及高達16GB DDRIII記憶體。而DE3250是針對不良環境所設計的媒體播放機。其超薄體積與無風扇的散熱設計可以輕易安裝於各種狹小地點如這次的 KIOSK機構中,並且其效能可在惡劣環境下依然持續完整發揮。

AOPEN的服務
因為數位看板安裝於多個不同地點,因此安裝後外觀必須美觀而且能夠融入原本裝潢,AOPEN除了提供硬體安裝時關於固定與散熱的建議外,也提供了網路及安裝設定,最後為飯店管理人員舉辦教育訓練,讓數位看板系統的後續運作可以更為順利。

結果
金湖大飯店表示,數位看板為他們的來賓與房客提供了很大的便利性。客房、會議室及餐廳內所呈現的豐富資訊,讓每位客人都能立即獲得所需的指引及時刻表等,因此安裝數位看板之後,客人的滿意度明顯提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