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成功案例--典華大直旗艦館 -- 數位行銷娛樂系統

讓舉辦活動的客戶有更多的設備協助達到預期的效果

2016年一年一度的尾牙時間又到了,建碁AOPEN選擇位於台北市大直區之典華大直旗艦館與同仁同歡,因為典華大直旗艦館有「挑高」內部空間及多元化的場地,常有國際性商展、商業公關、活動婚宴/喜宴、會議專案、商務專案、記者會與產品發表會,因此非常適合使用建碁的數位行銷娛樂系統,來協助參與任何活動的民眾進行數位互動與服務,協助暖場時來賓自助查詢與降低服務人員工作量,同時可播放更多的活動訊息,提高行銷效益。
主要優勢
具娛樂、聚焦又可帶回家或與朋友於社群中分享的數位娛樂行銷系統。
節目開始前總有一段等待來賓報到與等候的時間,為大力的宣傳活動與自家的商品,行銷與活動規劃人員,需特別於該時段設計一些節目來吸引提前到場的來賓的注意。「ET Board互動式留言板」可於現場活動吉詳物或難得遇到的朋友們一起進行拍照留念,成為獨一無二的活動紀念明信片,拍照結果也會立即呈現在大會屏幕上與與會人員一同分享,或選擇於Facebook分享給更多的友人及傳給自己進行數位儲存與保留,讓活動參與者有參與的感覺又可印帶有活動紀念的照片帶回家。讓行銷活動圓滿、加深活動效益並可延續活動記憶。「AppSign --App與數位看板之跨設備互動系統」,主辦單位即可將全部的訊息於AppSign上呈現,再搭配AppSign中的遊戲模組「刮刮樂」,可設計讓與會者於大螢幕或自己的手機上進行活動,增加更多的活動樂趣。
解決方案
預先將想要提供給來賓分享的資訊設計在「ET Board互動式留言板」上,再將大會議呈與「刮刮樂」等遊戲設計在AppSign中,可事先宣傳讓來賓預先下載AppSign 於私人的手機上於當天進行遊戲,於活動當天將產品獎項釋放出來,創造並分享來賓同時刮中獎項的喜悅。系統Server建置於雲端,現場只需進行網路連線,大量降低維護的人力,創造活動的成功與話題性。

ET Board互動式留言板

與來賓互動並可帶回家留念的絕佳數位互動工具「ET Board互動式留言板」。
功能說明
  • 可自行設計主題背板
  • 可自行設計多張拍照背景圖片供來賓選擇
  • 可選擇是否需現場列印
  • 可選擇是否完成後於Facebook分享及傳給自己進行數位儲存與保留
  • 可選擇是否要於螢幕/投影機上進行資料輪播








AppSign, O2O App與數位看板之跨設備互動系統

協助來賓自助查詢活動相關資料,並可於活動過程中穿插刮刮樂等遊戲,加強節目內容的節奏與娛樂。
功能說明
  • 跨裝置(手機, 中大型尺寸螢幕)
  • 多點觸控(撥/ 放大)
  • 自動啟動、部份內容與Google Play自動更新
  • 手機與數位看板共享一套播放系統
  • 互動行銷活動(如問卷、投票、刮刮樂、自拍)
  • 資訊分享到FB等社群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