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建碁AOpen發表Window 7的最佳使用平台- XC mini GP7A



建碁AOpen發表最新一代超離子平台miniPC-黑豹機XC mini GP7A。XC mini GP7A為AOpen第一代使用CPU結合GPU的小型電腦,除與建碁AOpen之前所發表的miniPC具有相同省電、靜音、高效能的獨有特色外,由於 GP7A採用nVIDIA® Geforce 9300顯示晶片因而在畫面顯示上更有突出的優異表現,實為Window 7的最佳使用平台。XC mini GP7A同時也完整支援使用Socket P的高效能筆記型電腦中央處理器Intel® Core™ 2 Duo (Penryn) and Celeron™ Mobile CPU等雙核心64位元處理器,及最新雙通道DDRIII記憶體模組,大幅增加運算效能,使miniPC輕鬆勝任需要高運算效能之應用環境。

在動物世界裡,豹是貓科動物裡體積小、具有神秘色彩,且每小時高達110km的奔跑速度。豹的形象代表著精確、速度、力量,同時有著高貴優雅氣質。建碁AOpen的XC mini GP7A正如同黑豹般擁有內藏強大運算效能,細緻的黑色鏡面質感,及機器運作時的極致靜音,醞釀一種無聲而強大的力量。

建碁AOpen XC mini GP7A採用了nVIDIA® 新一代MCP7A-LCP晶片組設計,支援Intel® Core™ 2 Duo (Penryn) and Celeron™ Mobile CPU等雙核心中央處理器與Microsoft® 最新Windows 7作業系統,此外,XC mini GP7A 設計有HDMI及1080P高畫質輸出訊號,加上Geforce 9300的加持,在3D BenchMark 06有相當亮麗的成績表現,直接播放網路影片也極為流暢不停頓,為一般離子平台所無法比擬的。有了高畫質享受音質需求更不在話下,XC mini GP7A配備有5.1立體聲道輸出,使您享受電影或遊戲時更有身歷其境的感受。e-SATA及mini Card接頭則提供更豐富的擴充性,使用外接設備更便利。XC mini GP7A在主機板設計上亦採用高精準度元件,高品質固態電容能降低電源雜訊增加穩定度,同時使用防EMI值更高的包覆性線圈而非開放式線圈,提高效能的同時亦能守護您的健康。特殊電路設計使機器在關機狀態僅有0.7瓦的耗電量,比起一般1.7瓦~3.0瓦足足少了一半之多,為您的荷包把關。

建碁AOpen XC mini GP7A在不犧牲任何效能、及維持絕佳散熱性能的前提下,成功的整合到僅有1.82公升的體積中,同時內鍵光碟機設計,大幅省卻桌面空間。建碁AOpen 體認到實際使用需求,在I/O接口上設計有支援雙螢幕的D-Sub及HDMI,e-SATA,Gigabit Lan及足夠的USB擴充插座,6合1讀卡機,此外還裝置有mini card的擴充槽,可供消費者選包括傳統電視調諧器、數位電視、藍芽模組或無線網路模組等等的擴充介面,以增加小型電腦的應用彈性。除傑出的效能及設計外,在靜音方面更採用建碁AOpen獨特設計的低噪音高轉速風扇及純銅高傳導側吹風扇,使系統運作時的噪音降低至26db,使您享有舒適的視聽環境而不被噪音所干擾,符合當今環保議題,也為建碁AOpen “go Samll,go Green”的訴求增添一款生力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