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建碁最新一代極簡高效能小桌機XC mini GP7A全新上市


建碁AOpen的最新一代XC mini GP7A是繼承前幾代的小體積與高效能的最新力作,突破以往整機都採用Intel CPU與晶片組的搭配,採用全球視覺運算技術領導商nVIDIA的MCP7A晶片組以及Intel Core 2系列的CPU,大幅增加的了多種視覺與效能上之功能,絕對可以充分滿足您在娛樂與工作上的各類所需。

nVIDIA 的MCP7A晶片組內建顯示功能並且支援FSB1333MHz的Intel CPU,DirectX10版本、HDMI (含HDCP協定)經由nVIDIA獨家的Purevideo HD技術可以執行H.264與VC1的影片解碼,不管是下載的影片、高畫質DV所拍的檔案以及藍光光碟等媒體影片皆可以順暢播放。另外透過GP7A內建的高傳真5.1聲道輸出,次世代影音一次滿足,讓您不用花大錢也可以享受如電影院般的頂級聲光效果。遊戲效能方面則支援真實的物理運算技術PhysX可以經 由GPU運算出栩栩如生的真實效果不論是衣服布料隨風飄揚或是物品掉落反彈等特殊效果皆一如真實世界讓您盡情沉浸於遊戲中。而在工作效能的部份則有 CUDA的支援,搭配多種針對CUDA優化的軟體不但可以減低CPU的負載,更可以讓運算更快速,讓您提早完成工作,享受人生!


不過這麼棒的XC mini可不是每家公司都做的到,自2005年起,建碁就開始開發小型化電腦平台,發展出了Mobile On Desktop(MODT)的技術,除了讓桌上型電腦變小外也能保持強勁的效能與極低的耗電量,經過的多年的演進才有今日的XC mini GP7A的誕生。而GP7A可不是舊版XC mini的改良而已,而是經由建碁的ID設計團隊、電子平台工程師、產品經理、各國通路行銷等同心協力,嘔心瀝血之作。從設計階段的直立與平躺的設計開 始,經過ID設計團隊與產品經理及行銷部門的拉鋸戰中,把原本造型美觀但是售價高昂的腳架等去除,讓ID設計部門含淚點頭。接下來則是因為nVIDIA的策略改變而導致晶片組得更換,這點讓電子平台的工程師們花了不少時間處理。另外又隨著原本搭配的光碟機模組廠商供貨不足而更換廠商,其光碟機退片紐的位置 由左邊轉為右邊導致機構的工程師們得重新把外殼之設計改過;此外,大面積的鏡面外殼也是讓機構的工程師們用盡心思把模具精密的修正,使得成品得以光亮如鏡。

就如同「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XC mini GP7A更是建碁各部門盡心竭力所設計製造出來的,研發團隊們最大的成就並不在於售價,而是在於證明自己的能力足以為使用者帶來小巧並又美好的電腦使用經驗。因此誠摯的推薦您建碁XC mini GP7A,希望您能透過GP7A更有效率的執行工作及享受到最新的高畫質高音質娛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