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建碁贏得微軟嵌入式視窗系統年度最佳夥伴



【2011年11月11日台灣台北訊】微軟嵌入式視窗系統合作夥伴會議在10月27日於台北舉行,建碁AOpen公司因為在數位看板業增長最快而被 授予年度最佳合作夥伴獎。 建碁多年來於市場上專注的提供嵌入式視窗系統為基礎的解決方案有了回報。建碁使用其敏銳的洞察力進入市場並且發展出強大而可靠之綠色節能之運算解決方案。 建碁歐洲分公司花總經理代表建碁接受了來自微軟嵌入式視窗系統事業部Kevin Dallas和全球嵌入式視窗系統銷售總經理Pascal Martin所頒發的獎項。

建碁公司具有超過15年的IT硬體製造經驗與敏銳的IT行業的發展趨勢洞察力,因此不但能針對數位看板行業設計出高階產品 並不斷地推動產業升級。建碁具有深入的市場知識和專業團隊可以提供完整的數位看板解決方案平台之建議。 建碁與其夥伴一起合作共同創造、測試和認證最佳之解決方案,同時透過分布於全球之加值通路商來提供市場需求。因此,微軟嵌入式視窗系統團隊承認建碁公司具 巨大價值,因其能顯現出兩個偉大的合作夥伴間良好之合作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