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誠摯的邀請您參與『建碁AOPEN 數位服務創新應用論壇』

新生代主流消費群體的需求日益複雜,加上產業變遷,製造業走向服務化、服務業走向國際化的趨勢下,產業數位化的應用需求愈來愈明顯,技術應用整合與產業合作更顯重要。

全球主要電腦展之一的2014年台北電腦應用展將於六月三日到七日於台灣台北舉辦。建碁AOPEN 亦將於展覽期間的六月五日舉行「數位服務創新應用論壇」。本次論壇將由店內數位應用趨勢啟動,以最新的數位創新服務來實現「科技應用、產業生財」的目標,做詳細介紹。特別是透過優質的Omni-channel與O2O服務流程,將零售業及企業溝通管理的服務流程改造作為主題,進行深入探討。會中也將為您導覽介紹建碁AOPEN的體驗中心-「大MiND場」的建構概念及各區展示內容。最後還有抽獎活動,獎品豐富,請您把握機會一同參與今年的「建碁AOPEN 數位服務創新應用論壇」。 建碁AOPEN,期待您的蒞臨!


論壇日期:2014年6月5日(星期四)
論壇時間:1400~1700
論壇地點:建碁AOPEN內湖大MiND場 (台北市114內湖區新湖一路128巷15號5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