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歡迎參加建碁2011年台北國際電腦展

2011年台北國際電腦展是全球重要的電子產業展覽之一,即將於五月31日至6月4日在台北舉行。同時建碁也將在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和建碁內湖總部大樓舉辦ACP(應用電腦平台)的整體解決方案展。

應用電腦平台解決方案

作為全球領先的數位看板媒體播放器供應商,建碁將繼續擴大我們應用電腦平台(ACP)的解決方案的服務領域和範圍。建碁已 不再是單純的硬體供應商,而是一個完整的應用顧問。有多年以及全球數百個成功部署經驗,建碁能提供完整的ACP核心計劃的諮詢解決方案於部署和設置方面, 包含數位引擎、KIOSK、POS機等。隨著我們各種合作夥伴持續支持之下,建碁將不斷擴大產品和服務,以滿足市場的需要。

為了要顯示ACP的各解決方案概念,建碁在世貿南港展覽館和內湖總部大樓將有模擬應用環境的建構。該應用程序的模擬包括有 POS(銷售點),POW(等待點)和POT(運輸點),全面整合了硬體,軟體和內容。同時,建碁也有實際的HTPC(家庭影院個人電腦)和全系列硬體產 品展出於解決方案中心。

應用產品硬體

建碁數位引擎®系列非常靈活,可應用於許多不同的環境。數位引擎®是一個1.22L無風扇或有風扇之解決方案。數位引擎®支援最新的英特爾®或AMD®處理器和720/1080P視訊輸出能力,並都通過長期運行測試。

建碁warmTOUCH系列是一種簡單且快速部署,可快速的部屬數位看板以及具有觸控功能的應用於現存裝潢中。具多功能合一(AIO)的概念和對稱的螢幕寬度不論是橫向或縱向擺放都非常美觀,因此warmTOUCH是節省空間的應用電腦及兼具觸控之數位看板應用。

為了有最佳的搶眼效果,建碁提供了歡迎看板和電視牆解決方案。歡迎看板是一個42英寸的多媒體顯示系統具1080p的解析 度和700nit高亮度LCD。它可以顯示視訊、圖片、動畫、網頁和跑馬燈,使它非常適合用來歡迎客人,樓層指引和簡報。歡迎看板可以橫向或縱向和部署, 因此其框架可依不同的要求定做。您可以透過無線網路和網際網路遠端改變它的內容和進行管理。建碁電視牆是一個高度靈活的大螢幕解決方案。具有46寸超薄液 晶面板,可以有不同的顯示組合,最多達5x5個螢幕。

產品與解決方案

建碁小型化(SFF)的應用平台提供廣泛選擇的組件供遊戲、HTPC、數位辦公室、和整合應用等。建碁將以XC mini系列作為HTPC的實機展示及完整的產品陳列,包括有Mini - ITX主機板、機殼、電源供應器等於建碁內湖總部中。

展出資訊

在2011年的台北電腦應用展,建碁的攤位在世貿南港館的L1325a,我們誠摯的希望能在會場與您見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