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建碁參與2011年上海數字標牌展


2011年上海國際數字標牌展是中國最大的貿易展既商務會議,專注於數位標牌和戶外數位標牌應用行業,為中國數字標牌市場本年度最大的盛事。將於2011年6月22日至24日在上海舉辦。建碁與我們的合作夥伴將舉行于現場演示ACP(應用計算平臺)的整體解決方案,合作夥伴包括有利奧創新科技、Dynasign公司和普臻電子。

戶外數字標牌解決方案

戶外數位標牌的應用是一種媒介,適用於公眾區域的數位標牌傳播和廣告。建碁身為領先的全球的數字標牌媒體播放器供應商,不斷為數位標牌的應用市場擴大的服務和產品。在上海國際數字標牌展上,建碁和利奧創新科技攜手合作,為您帶來現場展示的數位互動功能表和樓層引導系統,結合了各種硬體和軟體,在餐館,商場和百貨公司創造新的服務方式。

等候型數位看板(POW)的解決方案

建碁的攤位中POW應用情景模擬是一個牙科診所。它是由建碁與Dynasign公司合作並結合 DE7000及19吋的Warm Touch 19吋和42吋LCD的系統,供患者,醫生和護士使用。

銷售型數位看板(POS)的解決方案

于AOpen的展位銷售點的情景模擬是零售商店的應用,包括互動產品指南,酒吧用桌上型KIOSK,和及所有的數位標牌系統功能於一身的酒店。建碁與我們的合作夥伴Progen普臻電子公司合作的硬體和軟體共同創造出這些創新應用。

建碁不僅是硬體供應商,也是一個解決方案的顧問。透過多年的ACP應用經驗,建碁能為APC計畫和部署提供完整的建議。同時,建碁和合作夥伴已經準備好面對未來全球市場的所有機會和挑戰。

上海數字標牌展的資訊:

展會期間,建碁在上海國際展覽中心的展位是B10,地址是中國上海市長寧區婁山關路88號。我們期待著在上海國際數字標牌展2011與您見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